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幻故我在 - 五月天

再过三个小时 时间再倒流七天前
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就即将开始

一场 因为不小心打开视频看到他们在台湾精彩的 《温柔 还你自由版》演唱
而令我可以整个下午不断重复再重复地看 然后脸上干了的泪痕再被温热的滑过
在我压力大的时候 再听的时候 听到的旋律就足以刺激泪腺
这首算是我活到今天 令我流泪次数最多的一首了
现场看的时候 我不断试图要把现场的影片带回家 所以没有全心投入感受现场的气氛
是遗憾 不过那场 “雪” 我看见了 谢谢

然后再不小心看到他们的电影故事小品 那小品正击中我的心 有着共鸣

再来 有两个人送了我 阿信的 书
现在 它的功能 意义 已经发挥得很好了
我重复看了又看 和之前第一次阅读的感觉 又不一样了
那是一个旅程 一个属于自己内心世界的旅程

因为在考试期间 我一直犹豫着是否应该错过
偶尔放肆 挑战内心的自己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庆幸 我去了
从演唱会回来以后 我很坚定地告诉自己 我下次还会去
过了几天后 我开始不坚定于自己的决定了
因为演唱会的后遗症实在恐怖
越是想要复原 越是深陷
所以现在就任由这毒细胞蔓延吧

那是一场我毫无准备的演唱会
没有背歌词 甚至有些歌只懂旋律却不懂歌名
一些甚至很陌生
我竟然就这样充满热血的心去参与 狂欢
那天历时三个小时 身体虽音乐的摆动一秒也没停过
内心的感动到今天还是没散去
我以为能在他们的演唱会流泪的计划会泡汤
所幸最后的一首 《憨人》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
p/s: 同时我也看见 马莎 和我一样

谢谢你们在我这么够力平凡的人生轻轻划下一笔
第二场观赏 第一场自己自掏腰包 丰富的演唱会
据说你们的音乐是给我们梦想的力量
谢谢让给我天马行空了一遍
至于是否能与内心的自己挣扎得到胜利 那都是自己该做的改变
谢谢让我漫游了这么梦幻的旅程 或许以后的将来是美丽的实景
谁了 谁懂 谁猜得透?





*人 就是喜欢回忆 尤其在闲得翘脚的时候*
就是喜欢去聆听 感受别人精彩的故事 他们美丽人生的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