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又是个沉沦的夜晚
今天好爽 终于可以为所欲为 看我想看的节目 
坐在电脑前超过 十二个小时 眼睛有点失焦
还真希望在我 假期的时候 弟弟赶快搬回出去吧 哈哈!!


今天收获
蒲松龄 -- 其实我很久之前就对港剧没什么兴趣了 可能我不喜欢林峰 哈哈
       可是关于这个有点聊斋感觉的 有点兴趣 哈哈

康熙来了--必看的 

五月天 离开地球表面小巨蛋演唱会 -- 赞

鲁豫有约 梁静茹  -- 我还是比较喜欢五月天哪一集 哈哈 



近期发现
在外 可以说得隔壁那栋楼都听得见我说东西
在家 却习惯了不开口说话 不想回应 做了无声的抗拒
所以 有点伤了家人的心 我懂 可是就是想要属于自己一个人思考的空间



 

2 条评论:

  1. 蒲松龄就是聊斋志异的作者

    林峰很帅 =P 不过他演这部戏很差下

    回复删除
  2. 对阿~~改编过的聊斋 keke
    最爱有点鬼怪的东西

    回复删除